忝不知恥其實我很痛恨一種發明,「卡拉OK」, 自從這種發明問世之後, 這世界上就多的是群「忝不知恥」的人, 我家住的離蓮池潭很近,所以沒事常常去遊潭逛逛, 也不曉得是為什麼,附近的店家,動不動就擺著戶外的卡拉OK, 一群人就樂了起來, 不知羞恥的賣弄他們的破鑼,大敗我遊潭的興緻, 高雄很少有這種看起來風光還算明媚的地方, 波光瀲灩,池水邊綠化的也不錯,算是個滿清靜的地方, 結果呢? 就是一群不知羞恥,忝不知恥、寡廉鮮恥,的傢伙,硬要帶著卡拉OK來敗我雅興, 好! 要唱就唱,可唱得好點好不好? 「不好!」唱得不怎樣的人,越是愛唱,還越是唱個不停, 好!你非唱不可,那唱的歌的品味能不能高一點點! 不! 非要唱那些台語式的演歌, 本人最痛恨這種音樂,演歌不是不好, 而是台灣這種冒牌模仿的台式演歌, 幾乎都是爛的不得了的音樂, 灑狗血的悲情調子,不知道在抖個屁的抖音, 我一向認為,會喜歡上這種台版的演歌音樂的人, 音樂的品味,實在是低得驚人, 我聽過日本人的演歌, 絕對不是這個樣子的,我被美空雲雀的歌聲感動過, 被很多的演歌歌手感動過, 而台版的,不管是什麼台語天后還是小天后, 這種冒牌的演歌音樂,就是讓我受不了的噁心, 濫情、矯情到了極點,會愛上這種音樂的人, 我一向認定,這個人的音樂品味,真是差到了極點, 可大多數的人台灣人就是「愛」, 風景區,一有個卡拉OK,就會傳出這種噁心到極點的唱腔, 噁心到極點的音樂, 好, 不唱台語演歌,就是台客式的電音, 或是台灣式的抒情流行歌,我個人一向稱之為「軟調情歌」, 就我而言, 喜歡這種「軟調情歌」的人的音樂品味, 只比那些個台灣演歌的人,高那麼一點點點點, 一樣討厭,一樣濫情, 一樣的做作,為賦濫歌強說愁, 媽的,日子過的都不怎樣了,幹什麼唱歌不唱的快樂點, 嫌愁得不夠嗎? 還一定要愁上加愁,真他媽的變態音樂品味。 這些個忝不知恥的傢伙, 還老愛公開的唱,唱的不好就算了, 還要在這種該是快樂的場合,唱這些個悲的不得了的「哭調仔」! 不管是台語的或是國語的, 我們是來玩的,來放鬆的, 你姥姥的哭個屁夭啊! 老子在賞湖光山色,在怡情養性, 耳邊箱卻一直傳來「啊~~~~多麼痛的領悟~~~~」 「叫著我,叫著我,黃昏?故鄉不時在叫我~~~~~」 「我比別人卡認真,我比別人卡打拼,為啥咪為啥咪比別人卡歹命~~~」 你娘卡好, 在公開場合唱歌亮你那破鑼,已經夠沒道德了, 就不能唱些好聽的,快樂點的嗎? 人家是來快樂的,你在唱他媽的什麼歌啊! 比例上,這些哭調啊之高,長年以來四處逛的體會, 對台灣人的音樂品味,真是「受不了的聳啊!」 更扯的, 是現在的喜宴,還都會準備個卡拉OK給客人「助興」, 就是有這種不知羞恥為何物的人,真的就去給他「興」下去, 還是一樣,這種他媽的品味的爛台灣演歌,爛軟調情歌,佔了大多數, 唱的糟已經夠討厭了, 人家結婚是喜事,你他媽的唱這種要死不活的歌是什麼意思的? 有一回, 有人還唱「不了情」, 當場,同桌的人臉都三條線, 人家在結婚,你給人唱這個,什麼意思的? 還有一次,真他媽的,遇到個沒神經到極點的笨蛋, 你知道他在人家大喜結婚的日子給人唱什麼歌嗎? 你自顧自的爽, 在那裡大唱「分手快樂,祝你快樂,你可以找到更好的~~~~`」 這不是貨真價實的「唱衰」嗎? 自從有了卡拉OK,特別是家庭版的,可攜帶式的後, 就有一群忝不知恥的傢伙,自命不凡的到處賣弄他們的歌藝, 這還可忍受, 最能忍的是, 他媽的,怎麼台灣人就是愛這種「哭調啊」, 你是生活的不夠痛苦是怎樣?唱歌也非要這樣悲才甘心? 弄得人家的喜宴,人家的遊興都沒, 你們是有完沒完啊, 從台灣人這麼喜歡這種音樂, 我一向覺得,台灣人非但是沒什麼「是非」, 也沒什麼「辨別美醜」的能力, 音樂的品味,真的是差得驚人, 你們就非得沒事「悲」成這樣才行嗎? 卡拉OK的發明, 副作用就是, 創造了一群忝不知恥的音樂白痴! (這種台灣人爛音樂品味,真是四處可見, 沒事我喜歡到高美館運動, 那裏有個露天的表演場地,有時會有歌星在現場演唱, 也不覺得是怎麼找的, 老是會來一個人,在那裏用演歌腔,現場表演, 好,演歌腔,就演歌腔, 你就唱演歌嘛, 他不,還唱西洋歌,還爵士樂, 媽啊!他連唱西洋民歌,爵士音樂,還是用演歌腔來唱, 真是彆扭的恐怖啊, 可怕的是,還有人在聽,在邊喝咖啡邊聽, 邊品味這種怪腔怪調, 高雄人的音味,真是驚人的聳啊! 更好笑, 是有人在跳「土風舞」,或是社交舞練習, 還是用這種台語演歌, 你有聽過人聽蔡小虎、陳雷的歌,還可以跳舞跳得起來的嗎? 有啊, 高美館晚上就有一堆婆婆媽媽可以隨這種音樂「搖擺」, 哇咧! 「安呢恁拉跳得下去?」 每次我看到這種荒繆的場景, 就是說不出的好笑! 哭調啊也能跳,真是太猛了, 你們的音樂品味,文化素養,真是「高」的令人可佩啊! 在下真是完全不能理解啊! 歐巴桑們,你們真是太猛了!這樣也能跳得起來! 演歌式的西洋民歌,有人聽得下去,還邊聽邊品賞著那種貴死人又不好喝的咖啡, 痛苦的要死的歌詞,和唱腔, 你們還能「搖擺」! 台灣人的音樂品味,真是猛的嚇人啊! 余不敏,直至今天還是不能領會, 這種音樂,這種品味!)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88 的頭像
    zd000088

    室內裝潢

    zd00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