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疼惜的老婆~~~~ 我因為與先生的年齡有些差距..... 所以.....其實我先生很疼我的.....怎麼看出來呢?*-* 先前,有請過離異或未婚的女性員工,其中有一位就與我先生的年齡相仿,所以 有任何事與話都會和我先生分享.....一直到大家看出來說.... 任何事,只要是與我有關係的,她處處都會針對我.... 我先生若對我好,她那天就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...... 在我先生面前說我什麼什麼的不是....>.<" 另外,有的女性朋友就會說,你嫁的真好,,,,,回家不一定要煮三餐.洗衣.脫地...等. 若我累......那我先生就下廚煮給我吃.....因為我不會煮-.-"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88 的頭像
    zd000088

    室內裝潢

    zd000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